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寻访退役军休人 重温红色主旋律

    日期:2020-08-17 10:25:39  来源:

    洛阳市军干四所“河洛军休别样红”是红色教育的历史和时代重要课题,是中华文化不可磨灭的记忆,离退休军休干部更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们的战斗故事、爱国主义精神,不仅是个人的精神财富,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

    为了红色基因得以传承和发扬,我们征集了军休干部们革命战争年代的饱含记忆物资、荣誉证书、功勋章、照片,创建了党建文化红色教育展厅,集中展示了军休干部在各个历史阶段为国防和人民军队建设的革命功绩和感人事迹。展厅以“动”“静结合的形式,突出展厅的灵魂,以微视频“精彩瞬间”的形式,通过军休干部讲述他们革命战争时期的青春记忆,进一步增强广大军休干部退休后的荣誉感、获得感,增强军休干部“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8月上旬,省直工委、省厅机关党委、省厅军休处、市直工委、市退役局,及十八个地市军休机构相关领导来我所莅临指导,对我们的红色教育展厅给予了充分肯定。红色教育展厅得到了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小学部)的认可,组织小学生参观了我所党建文化红色教育展厅,聆听军休干部代表为讲述他们的峥嵘岁月和红色故事,并寄语在场的小学生们:要始终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要好好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微信截图_20201207171825.jpg.jpg


             微信截图_20201207172521.jpg.jpg

    微信截图_20201207172540.jpg.jpg

    微信截图_20201207172628.jpg.jpg

    图片1.jpg.jpg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