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0-11-18 09:27:5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及局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1117日上午,洛阳市军休七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所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在军休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优秀影片《大会师》。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作为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大会师》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实,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我所党支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大家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微信截图_20201207093118.jpg.jpg微信截图_20201207093132.jpg.jpg微信截图_20201207093145.jpg.jpg微信截图_20201207093158.jpg.jpg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