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军干二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苹果采摘活动

    日期:2020-10-30 10:05:09  来源:

    上戈的苹果又红了,那诱人的果晕和脆甜的口感从军休干部的记忆中溢出。感受采摘乐趣、体会丰收喜悦,是军休干部最喜欢的户外活动。

    10月29日,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洛宁县上戈镇开展苹果采摘活动。两个多小时的山路车程,大家满怀期待说笑着快乐度过。一到果园儿,满园红通通的苹果压满枝头儿,红黄相间、果香四溢让人眼馋不已,大家高兴的指着、看着、迫不及待的摘下品尝。

    收获的心情总是喜悦迫切的,大家纷纷拿起果园准备好的篮子高兴地采摘,树上、树下精心的挑选,远处、近处来回的查看,直至选出最心仪的水果,高兴开心的笑声在果园阵阵传来……

    经过两三个小时精心的采摘大家收获满满,随着一篮儿一篮儿的苹果堆放地头,此次采摘活动圆满结束。红红的苹果,美好的向往,大家期待下一个“重阳”采摘能够早日到来!

    图片1.jpg.jpg

    图片2.jpg.jpg图片3.jpg.jpg图片4.jpg.jpg图片5.jpg.jpg图片6.jpg.jpg图片7.jpg.jpg微信截图_20201207085651.jpg.jpg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