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赵登林

    日期:2020-12-08 10:37:28  来源:

    洛阳亿财生态林木有限公司

     

    洛阳亿财生态林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伊川县吕店镇,主要从事养殖、荒山绿化、果树种植等业务。公司法人赵登林,1957年生,中共党员,河南省伊川县吕店镇九洼村人,1976年入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作战。

    1994年开始创办企业,先后承建了洛阳北郊机场上万平方米机库,各种办公楼、家属楼及国家级企业单位的饲料厂、孵化场、养殖场等,为当地群众创造了就业岗位上百个,促进了社会发展。2001年,注册洛阳亿财生态林木有限公司,

    先后承包了2000多亩荒山,利用荒山的地形、土质特点,种植果树,退耕还林,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为当地群众增加收入,受到了乡亲们的支持和拥护。

    2018年在脱贫攻坚战中,他为了改变村里不便的交通状况,拿出自己的几十万元给村里修了一条宽4.5米长约5公里的水泥硬化道,解决了村里交通困难的问题,同时他带领乡亲们发展养殖业,养殖户每年增收10多万元。每年春节前夕,为困难群众赠送3三万余元过冬衣物及春节用品。

    他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上过战场、立过战功的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要支持国家建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现在他已经63岁,依然停不下来,努力做些自己的事业,竭力为身边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身边的朋友总是劝他“都60多岁的人了,该休息休息,抱抱孙子享享清福”,他却总是用他的座右铭“活着一分钟奋斗60秒,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来回应,这就是赵登林同志,一名退伍老兵,一名退伍军人。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