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我市连续8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日期:2020-10-22 10:15:34  来源:

    图片1.jpg.jpg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我市再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至此,我市已连续8次获此殊荣。

    洛阳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市。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大力弘扬、传承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全力营造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积极探索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行业支持、全民参与”的大拥军格局,多措并举助力军改、提升军人军属社会荣誉感,军民关系更加团结和谐,军爱民、民拥军的故事不断发生。


    图片2.jpg.jpg

        特别是近几年,我市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坚持“发展不忘拥军、发展更重拥军”,深入开展“双助双促”活动,形成了具有洛阳特色的思想融合、机制融合、建设融合、保障融合、产业融合的“五个融合”双拥新思路,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的良性互动,不断开创具有洛阳特色的双拥共建新局面。

      市长刘宛康、洛阳军分区司令员刁国泰参加表彰大会河南分会场活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