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铭记伟大胜利 致敬最可爱的人

    日期:2020-10-24 15:35:58  来源: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军干八所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 致敬最可爱的人”颁发纪念章活动,为老兵颁发纪念章,并组织一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10月20日-23日军干八所所长靳晓菡带领所内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李国维、张仕俊、谢书然、陈仁贵、程道模等5位所内参加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 表达了党和政府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10月23日上午,军干八所联合洛阳市电视台一起组织老兵们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不畏牺牲,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不能忘却老英雄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民族血性,更不能忘记当前的和平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干休所的工作人员,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同时,联合社会各界做好红色宣传工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