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伊滨区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3-10-17 16:14:58  来源:伊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伊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在定于10月份全区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现邀请辖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6日至11月10日。


    二、活动主题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三、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外资企业为重点,兼顾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二)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等特殊群体。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请关注“伊滨人社”公众号,点击“求职招聘”模块,选择“企业招聘入口”,进行报名登记。我单位整理汇总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及时通过“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求职者可关注“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积极参加线下招聘会。


    11.jpg.jpg

    伊滨人社




    伊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0月16日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