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河南省安装集团退役军人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13 10:31:47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河南省安装集团(简称河南安装、豫安集团),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的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中央建工部直属安装公司,后于1956年参与中国一拖、中信重工等国家“一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户洛阳。1997年,经河南省经贸委批准,改制为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年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现有职工4000余人。拥有省级技术中心、BIM优化设计中心、工业调试中心、重点生物实验室。拥有河南洛阳、郑州、濮阳、上海、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等国内外分、子公司26家,是一家涵盖国内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安装与调试、市政公用、热力(投资)供应、金属结构加工、压力容器制造、房地产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退役军人因其身上独有的特质,组织性、纪律性强,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服从命令,能吃苦,敢打硬仗,这些优良特点与公司工程行业的人员素质要求能完美融合。

    现因工作需要,现诚招退役军人(不含军转干)加盟,需求岗位如下:

    一、总裁办行政管理员:(1人)

    招聘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学历不限;

    2.在部队期间有文职工作经历或行政管理经验;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品德良好,作风正派;

    4.具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洛阳市伊滨区河南安装大厦。

    二、工程项目管理岗:安全员(10人);材料员(10人);行政管理员(3人)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2020年9月以后按照规定服完兵役退出现役人员,有建筑市政、工业安装相关从业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品德良好,作风正派;

    4.性格阳光,具备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能适应工程项目工作环境,接受工作外派。

    薪资福利待遇:试用期3500元,试用期6个月,转正后4500元+,项目免费提供员工宿舍,食堂(自费),发放通讯补贴。

    工作地点:各工程项目部。

    单位地址:洛阳市伊滨区枫叶路25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9-63228119,15670380526。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