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在公交驾培公司正式成立

    日期:2020-12-24 17:52:29  来源:

    冬日暖阳,微风报喜。12月23日,位于英雄路的洛阳市公交集团驾培公司院内一片喜庆——以洛阳市公交集团驾培公司为依托的洛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image.png.png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学毅和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保东共同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image.png.png

    洛阳市公交集团领导王辉、陈宝忠、李海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铁串、张卫东、吕良兵等出席揭牌仪式。

    洛阳市公交集团驾培公司是河南省交通厅认证的AAA一级驾校,是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洛阳地区大型唯一的公交车驾驶员综合培训基地,具有50余年的驾培历史,承担着为市公交集团培训和输送公交车长以及向社会培训驾驶人的任务。

                   image.png.png

    洛阳市公交集团驾培公司经理张现军在致辞中说:“洛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是我单位的一件大事。退役军人作为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退役军人服务,尽心、尽力、尽责服务于退役军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集团公司每年定向接收退役军人,建立了“培训+就业”为一体的就业机制。我们将积极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引领退役军人积极、主动就业,树立退役军人正确的就业创业观。我们决心为我市退役军人的高质量就业、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发挥企业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的积极作用贡献力量,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公交驾培公司党支部书记智峻毅主持揭牌仪式,公交集团机关有关部室、各营运分公司及实体单位领导,驾培公司教职员工共1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