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度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日期:2022-09-30 17:30:33  来源: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这枫叶渐红、金菊飘香的季节里,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准备,精心布置,928日在中部智谷有限公司为今年秋季返乡退役老兵举办欢迎仪式。

    222.jpg.jpg

    222.jpg.jpg

    欢迎仪式上,36名退役军人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走进中部智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他们戴上大红花军创企业代表与各位退役老兵分享创业历程。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勉励返乡退役老兵,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加强理论和技能学习努力埋头苦干创佳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铺就成功之路。

    333.jpg.jpg

    444.jpg.jpg

    随后,返乡退役军人来到中部智谷有限公司、洛阳牡丹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在区双拥主题公园,返乡退役军人整齐列队,高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兵们纷纷表示,“举行这么隆重、这么有意义的欢迎仪式让我非常感动!脱下军装我们依然是一个兵,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555.jpg.jpg

    据悉洛龙区9月份以来已迎接10批次126名退役士兵返乡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