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汝阳县开展退役军人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专场招聘

    日期:2022-09-23 17:14:01  来源: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0日,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县公安局、县远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退役军人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图片4.jpg.jpg

    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方式开展。前期,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发布招聘公告,做好招聘宣传发动,邀请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活动共计6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了报名。在现场的统一面试环节,以3名评委现场打分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保证招聘活动公平公正展开,真正把素质过硬的退役军人推荐出来。经过选拔和资格审核,32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获得了到场求职退役军人的一致肯定。

    图片5.jpg.jpg

    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为目标,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