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2021年洛阳市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25 10:11:47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六稳”“六保”精神,结合我市重点民生实事任务,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统筹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由市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公安局承办以“彰显军人风采,谱写绚丽篇章”为主题的洛阳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2021年330日(周二)上午9:00至12:00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区会展中心)二楼举行

    此次的招聘有65家驻洛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2100多个工作岗位,主要专业有:消防队员、行政管理、IT程序员、公交车长、工程项目管理、特种设备技能操作、营销策划、安保等。

    参加退役军人战友们进入会场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凭身份证入场,退役军人同时请携带《退出现役证》。

    咨询电话:0379-63362056(退役军人事务局)

                        0379-69933718(人力资源市场)

    本次招聘会还将通过洛阳网、洛阳晚报、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请就业意愿的战友们时刻观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