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河南日报:洛阳市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启动,将评出10名最美退役军人

    日期:2022-09-09 11:20:5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吉小平 通讯员 韩中军 刘洪宾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启动。活动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宣扬先进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可亲、可敬、可爱形象,引导激励洛阳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推介活动自9月份开始,12月31日结束,按照推荐、初评、终评、发布四个阶段进行,推介范围为洛阳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优秀退役军人,最终将推选产生10名“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坚持群众路线,重点突出一线和基层岗位,综合考虑行业领域、事迹类型、年龄性别等因素,进一步关注青年典型,选树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实绩突出、道德品质过硬、事迹真实感人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退役军人在洛阳经济社会建设中奉献担当、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

      另悉,主办单位将适时举办“最美洛阳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面向社会公布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获选名单和先进事迹,后期将通过组织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座谈交流和红色宣讲等形式,充分发挥最美退役军人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