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情系老兵 关爱健康

    日期:2022-08-31 10:45:44  来源: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

    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为洛宁县优抚对象健康体检

    连日以来,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联系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连续开展“情系老兵  关爱健康”2022年度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活动,截至8月25日,已为洛宁县18个乡镇及县直单位的11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体检。

    图片

    图片

    体检过程中,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优抚对象询问病史、检查身体,细心解答优抚对象遇到的各类健康问题,并根据血压、血糖等检测结果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意见,体检结束后还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

    图片

    图片

    同时,为保障偏远山区优抚对象,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专门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巡回医疗服务队,携带心电图机、尿液分析仪等医疗设备下沉到洛宁县上戈、故县、罗岭、下峪和兴华等多家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针对高龄、患病等优抚对象开展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把健康服务送上门,把尊崇关爱送到家”。

    图片

    图片

    本次体检活动为优抚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还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了专业的跟踪医疗服务。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健康体检让他们知道了自己健康状况,更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越来越强!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