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疗养院为洛宁县优抚对象提供巡回健康体检

    日期:2022-08-26 17:16:03  来源:无线洛阳

    加载失败


    近日,洛阳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和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健康”2022年度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活动,对洛宁县18个乡镇及县直单位优抚对象开展巡回健康体检,截至8月26日,已累计体检优抚对象1100多人,发放板蓝根冲剂、鲜竹沥、维C银翘片等常用药品1100多份,活动将持续到8月28


    加载失败


    据了解,为做好洛宁县偏远山区乡镇优抚对象体检工作,市疗养院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巡回医疗服务队奔赴上戈、故县、罗岭、下峪、兴华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巡回体检,包含血常规化验、电解质分析、尿常规分析、乙肝五项等检测项目。


    加载失败


    体检完成后,疗养院还为优抚对象免费发放板蓝根冲剂、鲜竹沥、维c银翘片等常用药品。并为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专业的跟踪医疗服务。针对部分高龄、患病优抚对象开展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把健康服务送上门,把尊崇关爱送到家”。


    加载失败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洛阳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开展社会化运营前的一次实战演练。下一步,疗养院将在做好优抚对象医疗服务的基础上,积极融入当地医联体建设,适时启动社会化运营,盘活闲置医疗资源,培育自身“造血功能”,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努力打造区域型精品荣军优抚医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载失败


    统筹:武平乐 | 审核:郭长伟

    责编:赵雪丽 | 编辑:陈蕾

    记者:季振凌

    通讯员:贾磊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