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甘肃:发行“天翼拥军卡”

    日期:2022-08-17 11:10:33  来源: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8日上午,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发布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专属优惠通信卡——“天翼拥军卡”。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兴技术,在专属服务、信息化应用平台建设、加固专属服务通道、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提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化应用和优抚保障服务水平。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进泰,甘肃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出席活动并致辞。崔进泰在致辞中感谢甘肃电信对全省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出台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优惠政策。他指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甘肃省电信拥军、电信尊军开启了新篇章,这是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喜迎二十大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的实际体现,也是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高效、便捷服务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切实加强与甘肃电信等企业和部门的合作,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到更多实惠,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不断提升。

      据了解,“天翼拥军卡”是甘肃省发布的面向退役军人推出的专属5G电信卡,其资费仅是电信实际套餐价值的4折。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