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军休三所开展书画艺术进军休活动

    日期:2022-08-03 11:17:51  来源:无线洛阳

    加载失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上午,市军休三所联合中国白居易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翰墨丹青颂八一 军休喜迎二十大”书画艺术进军休主题活动。中国白居易书画艺术研究院的5名书画艺术家受邀参加。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活动现场,中国白居易书画艺术研究院的书画家们和所内20余名军休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写意丹青。在书画家笔下一幅幅展现军民之间深厚情感的山水画、灵动传神的花鸟画以及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让到场的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们赞不绝口。作品完成后,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将自己完成的精美画作、书法作品赠给军休干部及军休三所工作人员,并祝福他们有健康喜乐的晚年生活。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统筹:武平乐 | 审核:郭长伟

    责编:赵雪丽 | 编辑:陈蕾

    记者:季振凌

    通讯员:赵展 王锐 韩中军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