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文艺汇演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我市文艺团队走进军营演出

    日期:2022-08-01 10:24:35  来源:局双拥工作科

    我市文艺团队走进军营演出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军民团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29日,市双拥办组织社会拥军组织乔文娟拥军优属服务中心、中国拥军网心连心艺术团赴驻洛某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庆建军节”双拥文艺汇演进军营活动。

    图片

    文艺汇演活动在《灯火里的中国》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请放心吧祖国》《当那一天来临》《把一切献给党》《啊,中国的土地》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感染着在场观众,赢得了部队广大官兵的阵阵热烈掌声。

    图片

    精彩的文艺演出紧扣拥军爱民主题,增进了军民情谊,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我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的优良传统。在场的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