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军休八所组织开展“结对共建送健康 情暖八一显真情”义诊活动

    日期:2022-07-25 17:00:59  来源:市军休八所

    图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军休八所联合西工区西下池社区举办“结对共建送健康情暖八一显真情”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义诊送健康。

    图片

    义诊活动中,由市军休八所军休干部、市恩济医院和洛阳德心堂药业有限公司组成的义诊医疗队伍,细心为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量血压、听心率、测血糖,面对面“访”,心交心“聊”,实打实“问”,根据他们的健康状况提供“一对一”理疗方案,活动受到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图片

    市军休八所组织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军休干部自身优势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服务,着力推动军休工作出新出彩。

    图片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