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广东广州:建立首个“红棉老兵驿站”

    日期:2022-07-27 15:37:37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共同举办共建“红棉老兵驿站”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标志着广州首个“红棉老兵驿站”落地建行广州花城支行。

      据了解,“红棉老兵驿站”会在专门区域提供临时休息、书刊阅览、手机充电等生活服务设施和便民物品,依托建行自身资源和渠道,多渠道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指导和信息支持。同时,在建行广州花城支行网点打造“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服务模式,大力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激发现役军人报效国家的动力,促进退役军人工作热情。

      建设银行广州花城支行“红棉老兵驿站”是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合作试点打造的第一个样板,后续将在建设银行广州地区部分营业网点逐步推广复制,继续打造更多“红棉老兵驿站”,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尊军拥军崇军氛围。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