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我市军休系统举办“庆八一”门球友谊赛

    日期:2022-07-25 08:43:10  来源:市军休七所

    图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好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1日,我市军休系统举办“庆八一”门球友谊赛。来自市军休一所、三所、六所、七所和八所的五支门球队伍共计40余名军休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友谊赛正式开始。活动秉承着“快乐为先、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军休干部们互相切磋,其乐融融,大家充分投入到比赛之中,步伐矫健、动作爽利,积极展现出军休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场紧张激烈但不失和谐融洽的友谊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喝彩。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军休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更为军休干部们搭建了一个走出家门、增进感情的平台,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军休干部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图片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