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广东河源:烈士陵园举办“小小讲解员”培训班

    日期:2022-07-21 15:13:39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11日,广东省河源烈士陵园举办首届“小小讲解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童言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辖区内小学共挑选出30名优秀学生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向学员们介绍了活动计划和时间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河源烈士陵园将结合学员的具体表现及个人意愿,邀请优秀学员担任讲解员志愿者,在假期组织小小讲解员适时上岗,参与纪念馆的讲解服务。

      据悉,开展“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是河源烈士陵园拓宽传播红色文化工作思路,创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方式方法的具体实践。在下步工作中,河源烈士陵园将充分发挥河源烈士陵园全国重点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及全省、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阵地优势,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通过组织开展好红色微讲堂和红色故事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精品活动,努力打造好河源红色品牌。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