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市直机关第41期“先锋讲堂”活动

    日期:2022-07-20 14:54:19  来源:局机关党委

    图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7月18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市直机关“先锋讲堂”第41期在市文物局一楼报告大厅成功举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任伟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等市直机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静主持。

    图片

    活动现场,刘克见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对承办的市直机关“先锋讲堂”致开幕辞。刘克见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8年组建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突出“军”的特色,集中开展一系列红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永远爱党爱国爱人民,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图片

    “先锋讲堂”宣讲在《国家》手势舞中拉开帷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锋讲堂”宣讲团6名宣讲员依次上台,以“传承·奉献·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了《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英雄母亲》、《我的梦想》等红色故事,铿锵有力的演讲让台下观众不禁为之动容。

    图片

    市直机关第41期“先锋讲堂”在宣讲团成员们声声有力的“强国有我”宣誓中圆满结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本期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