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掌上洛阳:洛阳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成立

    日期:2022-07-18 08:59:51  来源:掌上洛阳

    17日,洛阳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成立,加强对全市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有效发挥退役军人“生力军”“战斗队”作用,促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20717162944.jpg

    洛阳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经洛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主管的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近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方针,出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待政策,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开通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创建33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和实训基地,组建全市退役军人企业库、退役军人人才库,努力帮助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20717162953.jpg

    据介绍,该促进会以关心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宗旨,秉承“奉献、志愿、务实、创新”理念,将搭建好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的合作桥梁,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关爱帮扶,对退役军人进行就业创业培训并给予支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政策法规宣传,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洛阳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记者 申利超 文/图 通讯员 韩中军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