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我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成立

    日期:2022-07-18 08:52:08  来源:局办公室

    7月17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出席仪式并为促进会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和市人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图片


    仪式上,刘克见与新当选促进会会长张永森共同为促进会揭牌,市民政局宣读了促进会批复文件,促进会为会长、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并为促进会名誉会长、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等人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洛阳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主管的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促进会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助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主要目的,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的服务桥梁,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关爱帮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培训并给予支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政策法规宣传,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洛阳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刘克见指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助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既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社会各界和企事业单位应尽的社会责任。成立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对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有效发挥退役军人“生力军”“战斗队”作用,促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健全完善退役军人工作体系,以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刘克见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方针,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出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8条优待政策,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开通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创建33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和实训基地,组建全市退役军人企业库、退役军人人才库,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提升就业岗位质量,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更充分就业、实现更好发展。  
    刘克见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本遵循,切实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的重要举措,让全市退役军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促进会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充分认清职责使命,以关心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根本宗旨,坚持依法运行,健康稳步发展,有效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征程中贡献新时代退役军人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