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政企战略合作 服务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7-01 08:41:48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图片

    6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举行《洛阳市退役军人信息化管理服务保障平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及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等人员参加。

    图片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整合信息资源、提高政务效率和创新工作模式起着重要作用。

    图片

    刘克见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举行签约仪式,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信息化管理服务保障平台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尽早投入运行,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方式从“碎片化”向“一体化”转变,着力为退役军人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图片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的技术、资源、科技等优势,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线上线下的多渠道优质服务,携手共进、创新工作,着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图片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