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27 09:50:27  来源:局办公室

    图片

    图片

    6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来自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属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绍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竞赛活动中,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积极应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军休四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代表队、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汝阳县、洛龙区、孟津区3支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理论知识,更展示了各自学习成果和良好的形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

    本次竞赛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法律法规运用水平。后续工作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适应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常抓法治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迅速响应,共有27支代表队、81名选手参加初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充分展示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彩!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