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军休宣讲进校园 红色基因润童心

    日期:2022-06-24 11:17:39  来源:无线洛阳

    加载失败

    22日,洛阳市军休八所组织军休干部到西下池小学开展“筑梦前行未来可期”红色宣讲活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和崇军意识。

    加载失败

    活动现场,军休干部们深情讲述了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亲身作战经历。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例例鲜活历史,感染了同学们的心,让同学们懂得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争做时代新人。

    加载失败

    洛阳市军休八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所将充分用好军休干部这一“活”的历史资源,更好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不断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