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2-06-24 11:13:06  来源:局机关党委

    6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局系统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委1.jpg.jpg

    8时30分许,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党委2.jpg.jpg

    活动中,我市65岁的一等功臣军休干部卢凤霖同志感慨万分:“在血与火的考验中组织吸纳了我,我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军旅荣光!”

    党委3.jpg.jpg

    组织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对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激发建功新时代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有效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引导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党委4.jpg.jpg

    活动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第六次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