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汝阳县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日期:2022-06-24 09:53:18  来源: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抚恤补助政策,及时准确掌握优抚对象真实情况和数据信息,连日来,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做好全县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图片

    为保证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准确无误,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实地上门、电话联系等形式,第一时间与优抚对象对接联系,切实做到优抚对象应知尽知。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批分次对在家的优抚对象进行现场确认;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安排专人携带便携式手持终端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进行上门确认。工作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服务,了解优抚对象们的生活、医疗和住房等情况,及时对优抚对象的提问进行政策性解答。

    图片

    通过年度确认工作,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优抚对象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优抚工作提供了准确可靠依据,同时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