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喜报送到家 荣誉送功臣——伊滨区为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2-06-22 08:40:05  来源:局双拥工作科、伊滨区社会事务局

    6月21日,伊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晓刚带领区民政局、区人武部和李村镇相关负责同志,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高鹏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奖励金,并向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高鹏,伊滨区李村镇新民社区人,1995年入伍,现为海军航空兵。27年来,高鹏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始终坚持献身国防强军志向,踏实肯干、事业心强,军事素质过硬。1997年参加飞行任务以来,他始终坚持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多次圆满完成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斗作风,个人荣立二等功,为部队争誉,为家乡争光。

    图片

    据了解,伊滨区自2021年以来共有44人立功授奖,其中二等功1人、三等功43人。近年来,伊滨区通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送立功喜报等活动,积极营造当兵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鼓舞更多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