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江西抚州:举行“喜迎二十大 志愿立新功”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16 16:39: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省厅关于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抚州市近日举行“喜迎二十大 志愿立新功”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重温誓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加强组织与领导力量,强化工作效果,新组建的抚州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支队长,下设就业创业服务分队、应急救援分队、医疗保障服务分队、关爱帮扶服务分队、社会公益服务分队、矛盾化解服务分队、红色文艺服务分队、红色文化宣讲分队8个分队。支队以“传承红色基因,续写长征精神的接班人”为主题,以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为抓手,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公益事业。

    据统计,目前,抚州市共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1支、大队16支、中队163支、小队1801支,实现市、县、乡、村四级全覆盖,登记在册志愿者达9225人。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