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市偃师区举行“特色老兵驿站”授牌仪式

    日期:2022-06-14 17:39: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洛阳市偃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特色老兵驿站”授牌仪式。活动共为缑氏镇马蹄泉旅游度假村、府店镇红色教育基地、偃师“九拍”音乐教育体验中心等5家单位颁发了“特色老兵驿站”匾牌。

    洛阳市偃师区举行“特色老兵驿站”授牌仪式

    据悉,设立的“特色老兵驿站”,主要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服务。“特色老兵驿站”内设有专门的休闲场所,免费提供茶水,并配备有应急药品、充气、充电等服务设施,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服务,让“最可爱的人”在享受优惠待遇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亲切与温馨。

    据了解,洛阳市偃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老兵驿站”为切口,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相继出台崇军惠军服务举措,真正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到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