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河北邯郸: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14 09:20:5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会展中心组织举办了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

      参加本次展陈交流活动的有62家退役军人创办的优质企业。本次展陈,设置了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新兴产业3个展区。参展产品既有无人机地图测绘、3D打印、生物制剂等高科技产品,又有黑陶瓷器、虎头布鞋等手工艺品,还有杜仲鸡蛋、杜仲黑茶、有机樱桃等绿色农产品,集中展现了邯郸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实效和优质军创企业的发展成果。

      中国农业银行邯郸分行现场同9家企业达成了初步贷款意向,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