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中国双拥杂志:洛阳百名摄影志愿者记录百名老兵影像活动开启

    日期:2022-06-07 11:16:54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2022年5月23日,河南省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阳日报社、洛阳市文联联合主办的“百名摄影志愿者记录百名老兵”影像档案活动启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张留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高均海以及摄影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百名摄影志愿者记录百名老兵”影像档案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洛阳市“百名摄影志愿者记录百名老兵”影像档案活动将持续2个月,由市摄影家协会组织100名摄影志愿者,为选定的洛阳市100名退役老兵拍摄肖像,留存退役老兵珍贵影像资料,展示退役老兵英雄形象,在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后汇编成册宣传展出。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为摄影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活动纪念奖牌和证书。

    图片

    刘克见表示,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百名摄影志愿者记录百名老兵”影像档案活动,特别是在5月23日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举办启动仪式,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希望广大文艺创作者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可看、可听、可视、可互动”新时代宣传手段,充分展示退役老兵曾经的英雄历史,讲好退役老兵故事,展现退役老兵风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营造尊重尊崇氛围,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