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片片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

    日期:2022-06-02 15:30:16  来源:掌上洛阳、洛阳网

    端午将至,6月1日下午,洛阳市阳光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市军休二所开展“‘粽'有千般情,我只爱中国”端午颂党拥军活动。

      在现场,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大家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随后,在欢乐的气氛中,包粽子比赛开始了,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等材料摆放在桌子上,只见活动一开始,所有到场的军休人员围坐在一起,立刻投身到比赛中,大家总结了往年的包粽子经验,你追我赶包粽子:卷粽叶,加米、掩口、裹紧、系绳,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一片和谐欢声笑语中,转眼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片片粽叶包裹着浓浓深情。大家在一起有的共忆峥嵘岁月的同志情,有的共叙互帮互助的同事情……在其乐融融中大家共同感受着军民鱼水情。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