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检查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日期:2022-05-31 16:09:49  来源:局移交安置科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退役士兵安置质量,5月25日至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2个工作组先后到偃师、孟津、新安等9个县区,对2019年以来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工作中,调研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随访等形式,对各县区退役士兵安置情况、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及安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调研检查组根据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退役士兵安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着力提高安置工作质量;二是要健全完善安置工作机制,规范安置手续办理,建立安置工作台账,及时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成册并妥善保管,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有迹可循;三是要扎实开展退役士兵岗前培训,把安置政策宣传、法治教育和保密教育作为重要培训内容,尽快让返乡退役士兵适应角色转变,引导退役士兵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军人本色、自觉遵纪守法,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