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爱心关怀!洛阳一社区6名困难儿童各获3000元爱心助学金

    日期:2022-05-31 09:40:24  来源:洛阳网、掌上洛阳

      一片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29日上午,“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活动在涧西区南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该活动由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与该社区党委共同开展。

      活动中,市军休三所为6名困难儿童分别送上3000元助学金,共计1.8万元。据悉,这6名困难儿童来自南口社区4个困难家庭,此次的爱心助学金由军休干部潘双林捐助。此外,军休三所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粽子等小礼物,“点亮”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南口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军休三所和南口社区党委将继续履行共建协议内容,以党建为引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27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关爱儿童活动,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