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关爱退役军人健康 展现尊崇老兵情怀

    日期:2022-05-31 09:35:37  来源:无线洛阳

    加载失败


    26日,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联合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洛宁县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医疗巡诊活动。


    加载失败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腹部彩超检查等项目,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同时为退役军人发放药品,并给予他们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


    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兵,还提供了上门义诊服务。


    加载失败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8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医疗服务,受到退役军人广泛的欢迎和赞誉。


    市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景中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老兵心坎上。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发挥市属优抚医疗机构的职能作用,继续开展一系列拥军优属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


    加载失败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