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河南巩义:“四字决”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机关干部素质

    日期:2022-05-31 08:35:5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河南省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学、讲、评、带”四字诀,不断提高机关干部业务素质,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 

      一是开展岗位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每周举办1期课堂,以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最新文件解读、外地先进经验作为主要内容,由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授课,交流分享业务知识和心得体会,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二是开展工作情况晾晒评比活动。在机关干部中开展比业务能力提升、比工作绩效、比状态作风活动,建立“工作晾晒群”,每周对机关干部的工作成绩、进展情况进行小结交流,每季度开展全局工作点评总结会。 

      三是开展师徒一对一帮带活动。充分发挥导师“传帮带”作用,紧盯工作重点、业务难点,帮助新进机关青年干部提升素能,积极传作风、帮思想、教业务、解疑惑、带实践、促进步,提升业务能力。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