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 到新安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日期:2022-05-18 17:08:27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一行到新安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新安县五头镇、正村镇、城关镇和铁门镇等地,调研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建设、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等工作情况,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情况,同时还对退役老兵进行了看望慰问。

    1.jpg.jpg

    新安县五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北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以及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开展等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2.jpg.jpg

    参加解放战争退役老兵张文升抗美援朝老兵程明山家中,刘克见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认真聆听退役老兵当年参加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战争情形,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退役老兵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无比钦佩和崇高敬意。

    3.jpg.jpg

    调研组一行还到新安老兵创业园区,与园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察看军创企业运行情况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详细了解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伍组建和活动开展情况在了解到该企业已吸纳170余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务工的情况时,刘克见企业的做法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并鼓励企业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4.jpg.jpg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刘克见强调:一是要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健全完善各级服务保障体系,着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性建设,真正将退役军人服务延伸到最基层;三是要加强引导激励,持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走访和慰问活动,加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凝聚起退役军人“重振洛阳辉煌”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0390082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