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甘肃金昌:跨省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云聘会”

    日期:2022-05-10 09:04:3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甘肃省金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西联动,跨省联合举办首次创新型线上就业云聘会。无锡市8家直播带岗企业负责人通过连线视频、播放企业宣传片等形式,在直播间详细介绍企业运营、招聘岗位、招聘要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并与金昌市退役军人互动交流,实时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问题。 

      当日,活动现场有直播带岗企业8家,参与网络云聘会企业55家,提供190个岗位,总需求人数1482人,直播观看热度11.1万,两地共计观看人次3.7万,评论互动884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近600人。 

      据金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兴介绍,求职信息有效对接是招聘活动成功的关键。无锡市迅速发展的第二产业需要大量有经验的产业工人,而寻求产业转型的镍都金昌市具备劳动力优势,两个城市的对接能够形成互补效应。这次尝试能够营造支持和服务退役军人多领域就业的良好环境,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