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集中业务培训

    日期:2021-06-17 08:54:40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近日以来,为提升全员业务能力,准确运用法规政策,更好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业务培训,特邀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使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深刻认识,有效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水平。

    截图-2021年6月17日 9时7分15秒.png.png

    通过学习,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到工作实际中,切实保障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按照计划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激发大家尽好义务、履好职责的动力和热情,引导大家严格按政策办事,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