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22 10:36:51  来源:局机关党委

    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一行到涧西区长安路一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暨“节日慰问暖人心 互联共建促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前,刘克见与街道及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退役军人与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本情况。刘克见强调,退役军人保家卫国,为祖国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应当让他们获得更多荣誉感和社会尊崇,要发挥社区内退役军人、老党员的模范典型示范作用,对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宣传,形成正能量,带动居民人人向好,教育青少年爱国向上、努力奋斗。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支持社区助民活动,加大与社区的结对共建,从不断拓展优待证应用场景和退役军人相关优惠政策宣传等方面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更大荣光。

    冬日虽寒,情暖人心。座谈结束后,局机关领导干部分别到四户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退役军人送去大米、食用油、春联等物资,送去节日祝福及殷切问候,并向退役军人和家属宣传优待证优惠措施,鼓励他们坚守军人本色,续写奋斗荣光。之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暖冬义捐,驱散严寒”文明实践活动,为快递员、环卫工们送去八宝粥和棉手套等暖心物资,让工作在一线的辛勤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扎实做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着力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