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1-12 18:00:11  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局党组班子成员、下级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规党纪党风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对党纪法规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把党纪法规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着力解决“三不”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扣好廉洁“同心锁”,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好家风学习,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以好家风涵养好的党风政风、引领好的社会风气,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