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互联网+”新业态领域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4-01-11 08:46:57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1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一行,赴孟津现代农业电商产业园区调研农业直播电商等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在“互联网+”新业态领域就业创业,通过民企赋能持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907819c52991b32ee3f07b5d8634d9a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jpg

    据悉,在前不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风采八一”河南省第三届退役军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中,我市推荐参赛的军创企业闪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团体赛第二名的佳绩。

    85bbd4ab84335d26ebd383753505d27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向公司法人余姗姗的农沐商贸参赛团队全力以赴、敢于拼搏、赛出风格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祝贺。高峰在座谈会上表示,闪迅科技作为一家军创企业,思路超前、用心创造、持续创新,对标大企业发展,展现出极强的发展劲头,并对公司数字农业、品牌策划、选品推广、产销对接等精准服务充分肯定。双方还就黄河流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协同发展系列活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销对接会、洛阳军创企业联盟等方面交换意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在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等领域初步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a44930b8a699743ee5810da2e176b29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jpg
    在孟津现代农业电商产业园区,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闪迅科技关于产业电商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汇报片,实地调研了“孟津田园”农产品体验中心、“孟享成臻系列文创产品,实地查看了蘑菇种植园区,汲取成功经验,确保政策落地,推动更多军创企业迈上发展新台阶。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