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日期:2023-12-28 15:53:06  来源: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承载着军属的期盼和慰藉。连日来,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伴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洛龙区、老城区、偃师区、新安县、西工区等县区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各县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办事处、部队官兵代表,分别为今年荣立个人三等功的邓科、任朝阳、常人杰、王云鹏、刘海洋等现役军人及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军人军属为国防军队建设做出的牺牲奉献,鼓励军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持续开展送喜报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军属切身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积极营造尊崇尊重氛围,不断为国防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