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我市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活动

    日期:2023-12-26 14:55:06  来源: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图片

    12月19日至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活动,报告团先后走进洛宁县、嵩县、孟津区、洛龙区、偃师区、伊滨区等地,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青年代表、企业职工、学生等约1500余人进行事迹宣讲,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巡回报告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从全市最美退役军人中选拔代表组成巡回报告团,分别是奋斗在不同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郭武军、姚程润、田战通、张汉伟、王洛卫、杨延卿等6名同志,生动展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忠诚担当的“最美”画卷。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报告团成员们结合自身经历,深情讲述了身处不同领域、立足不同岗位的感人故事。他们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彰显退役军人的精神品格,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扎根基层,奋战脱贫一线、服务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有心有大爱,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服务群众的志愿者;有自立自强,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创业者……他们的事迹真挚感人,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报告团成员们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诠释了退役军人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筑牢了“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动员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多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身边和社会上更多人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争当最美、争创最佳、争做标杆,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