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河南省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退役军人秋季专项招聘行动“洛阳站”启动

    日期:2023-11-22 10:13:16  来源:洛阳广电融媒

    21日上午,由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退役军人秋季专项招聘行动洛阳站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1.jpg.jpg

    招聘会上,正大集团河南区、河南大张实业公司、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16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招聘,共提供近8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行政管理、电子商务、工艺技术、销售运营、行政客服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招聘会精准对接企业与退役军人用工就业需求,3000余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1173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jpg.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力度,采取区域联合招聘、行业(产业)定向招聘等新模式,组织专场招聘会9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成功推荐就业3600余人,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3.jpg.jpg

    4.jpg.jpg

    统筹 : 武平乐  |  审核 :郭长伟

    责编 : 赵雪丽  |  编辑 :姚璐

    记者: 范治乾 

    通讯员:李向华  韩中军  李明豫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