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组织机构
  • 要闻发布
  • 政务服务
  • 服务指南
  •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 政务公开
  • 互动交流
  • x
    x
    x

    洛阳日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举办

    日期:2023-11-22 10:09:20  来源:洛阳日报、掌上洛阳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李向华 韩中军)昨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退役军人秋季专项招聘行动“洛阳站”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举办。

    招聘会上,正大集团河南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16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3000余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就业困难人员来到现场求职应聘,117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开展求职意向调查摸底,针对今年返乡退役军人的学历、年龄、技能及特长等要素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职位,助力实现精准就业。另外,招聘会现场新增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专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与退役军人相关的金融惠军、就业扶持、税收减免等政策,为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力度,采取区域联合招聘、行业(产业)定向招聘等新模式,组织专场招聘会9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成功推荐就业3600余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磊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53号 电话:0379—65558181
    豫ICP备2021001421号 网站标识码:4103000063

    豫公网安备 41030302000252号